2006-02-10 13:00:08♡ o 野兔兔 o ♡

我的新相機 ^^



這是我買買的新相機

是nikon的

因為老大對nikon的相機有信心

對我沒信心啦~~

因為我會把相機弄丟 ︿︿”””

我也不是很願意呀 !!

這台的視窗是大的喔!

我跟老大說我要用大視窗

呵呵~

老大說要把我打成大視窗 **


老大可心疼他那台小視窗的相機說

唉呀呀~~!~~

不見就不見了呀~~

找也找不到呀!!

看開點會好些滴 ^^

還說對它有感情了

那像我沒良心 ||||

呿~!

過年咩~

除舊佈新咩~~

那要不要把老大也除舊佈新一下 ^^yy

哈哈~~!

會被打屬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