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3:22:12♡ o 野兔兔 o ♡

禾禾的豬頭照 ^^


這是老大幫禾禾畫的 |||

禾禾臉都綠了

哈哈~~

禾禾長大看到不知道會不會刪

 
*********************


今年初一 照往例還是去採草莓

這是第三年採草莓了

一年比一年還有經驗

而且今年的草莓超正的

連外婆都說 好吃

大妹還測過 沒有農藥殘留喔!!

讚啦 ^^

每年採的草莓園都不同家

我覺得今年採的最好吃 又最有感覺

因為這家草莓園是在山上

而且呀!! 只有一家喔!!

感覺超好的 加上呀 旁邊是李子樹子 開白色的花

我都以為是梅花 結果是李子花啦

呵呵~~

終於在第三年搞清楚 |||

之前照的也是李子花 |||


早上出門時,還下雨的說

心想一定沒辦法採草莓

結果;老天爺還蠻好的說

到了大湖 出太陽 沒有下雨了

但草莓園裡 是溼溼的 |||

我聰明 我穿馬丁鞋 嘻......

結果我小妹穿高跟鞋 

哈~~

後來,他們有提供雨鞋

我有幫她拍拍

放在無名了

明年 我們還要再去採採 

我想一定會很大團 

哈書採草莓團 (超大團) 

哈哈哈~~~

今年我們採的很盡興 ︿︿



 

上一篇:禾禾換牙篇

下一篇:我的新相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