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6:04:07APPLE

阿拉丁有幾個哥哥?

阿拉丁有幾個哥哥?



答:三個

(阿拉甲,阿拉乙,阿拉丙)

 

 

笑話-爸爸不要丟下我

有天, 有部靈車從忠孝東路那邊慢慢的駛過.

只見有個小孩跑在靈車的後面,

邊跑邊哭叫:爸爸,不要走, 不要丟下我一個, 爸爸回來啊.......

路人都紛紛向這個小孩投以同情的目光,

真是可憐的小孩, 年紀這麼小,爸爸就死掉了....

就在這時候, 靈車突然間停了下來........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只見那司機打開車門, 冷冷的說了一句話:

林背在工作,你是咧靠腰哦....(台語發音)

笑話-意料之外

男:「可以到我家來嗎?我有東西要給妳看?」

女:「好啊!」到了男方家中…

男:「我們關了燈比較好…」

女(羞):「好…好啊… 」

男:「我們在床上比較好? 」

女(臉紅):「好…好啊…」

男:「我們蓋上棉被比較好?? 」

女羞的說不出話來…點點頭…

男(在被窩中):「妳看!!!我的手錶有冷光功能!!! 」

女:($@#!%&)

 

 

KERORO 2009-03-21 20:47:16

呵呵~
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