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1:10:27Mina

我可以擁有這首詩嗎

我可以擁有這首詩嗎?


這是我最為喜愛的一首詩。
因是你寫給我的 : )
雖然 你說仍未完成 覺得還需要修改
但,就我而言 這便完足了; 至少 在當時刻。


我放在這兒
不知道你的反應會怎樣呢?
就像畢業後 我不知你的近況如何
是會生氣呢
還是一如過往 帶著淺淺的笑
(或許根本沒發現吧 :p )


「我無話可說,祝你(們)幸福快樂!」


**********************************************



沒有人會知道
一雙合十時的手
藏著 怎樣的虔誠

沒有人會明白
等待的心情
隔著 怎樣寬闊的距離

也曾自許慧心如筆
人情冷暖
點滴在胸

然而
秋夜的初識
卻在心中塗滿鉛華

看不見
於是擱筆了

我已累積所有的前程點滴
再下筆
想必石破天驚

但我卻深深明白
寫不出那時的妳
一如 空谷梵音




*****************************************


上一篇:【啟程】

下一篇:〔私の囈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