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5:58:04貝兒

因為愛化解恨








自從被你們的背叛擊敗後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不過 我似乎沒有半點立場與權利 找你聊聊 清楚整個狀況
也或許 我已經沒有勇氣去知道 更多殘酷的事實了吧
所以 我還是只能選擇了等待 只是這一次的意義 變質了 因為
已經剩下…等待你給我一個 ”交待” 而 不再是 ”未來”…
那怕 你的選擇已經確定是她了 我還是希望聽到你親口對我說明一切
因為 ”未來” 已經離開我了 即使夢碎了 也該由你來敲破這最後的一片
終結了這場無緣的等待 為我們的過去劃下最不完美的句點 你願意嗎

被你傷害的如此徹底遍體麟傷 但 經過兩天的酒精麻醉 卻也遺忘了何謂 ”恨”
試著把感覺收回 放掉過去 不過 越是強迫越是痛苦 因為 我真的沒有辦法放下

千言萬語 也都尋找不出那些字語 能夠真真實實的表達出我現在的心情 因為
除了空白還是空白 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除了接受還是接受 還能改變什麼嗎

恨你 難道就能熄滅心中的傷痛嗎 愛你 難道還能填滿心碎的遺憾嗎
也許 連你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我 這樣無解的問題吧 是嗎
所以 就算了吧 因為 心裡的傷 並沒有人能替我痛 也沒有人能替你縫合它
那就讓它自生自滅了吧 至少 我並沒有帶著 恨 過日子 與 療傷口

你呢 事業上 也該加油了 我衷心的希望你別再繼續背債下去了
否則 將來的路途上只會讓你更加辛苦 並不會讓你更加快樂 了解嗎 加油

96.08.22 06: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