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1:27:02貝兒

殘忍的打擊與背叛








今天真的是情人節嗎 還是我搞錯了是一個愚人節呢
為什麼自己要這麼的白目 好奇 自尋煩惱的找事讓自己更痛苦呢
為什麼我要去打開你的勁舞團 為什麼我要去好奇你的勁舞通簡訊
為什麼我要去發現原來竹葉 就是 嗚尬 也等於是王莉婷
當時竹葉的名字上的 ”老爺 再進去一點嘛” 這樣惹人暇想的話語
也許我早該知道原來這就是王莉婷了 只是 沒去多想 因為我覺得她是別人…
可是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 ”我選擇了你也選擇了小孩” ”你認定我是你老婆”
這些等等傷我心的話語呢 為什麼 她真的懷孕了嗎 你確定選她為老婆了嗎
為什麼我最深愛的男人都要如此的傷害我 背叛我 離開我 我不要這樣的結局
我真的不要 也許這個事實已經沒有轉環的餘地了
因為 據我對你的了解 如果今天 她真的懷孕了 我相信你會留住孩子娶她為妻
為什麼懷孕的人是她 而不是我 為什麼我只能帶著傷痛一個人默默的離開
當你們倆個人在幸福溫暖的時候 你可有想過身後的我
是背著多少你帶給我的害怕 不安 痛苦的心情在等待著你的心情呢
你好殘忍 真的好殘忍 俊賢 我好恨你 更恨我自己
為什麼要讓我恨你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96.08.19 11:28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