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4:49:11貝兒

重新開始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換了環境 迎接新開始的第一天
雖然錢櫃是一個我熟悉的環境 不同的是 我今天已經變成是個正職了
所以心裡的緊張與壓力 難勉少不了 所以雖然上夜班 不過我很早就醒了
直到下午四點半 想說該準備上班了 就開始化妝 化著化著 感覺不對後
就生氣把它整個卸掉 再重新化一次 當我再次的化好妝 正準備摸完髮雕上班時
按了開關後 髮雕也找我麻煩的整個往我眼睛一噴 妝又花了
此時 已經來不及重化了 因為五點多了 由於五點半報到
所以不管它三七二十一 趕緊擦掉臉上的髮雕補上妝後 馬上衝出門去上班
一整天下來的心得 感覺還ok 只是它所要學的比較細 所以還是與門市大不相同
後來當枝幸來電給我時 我們小聊了一下下 感覺她想開了
因為它已經慢慢的在放掉這份曾經受傷留下裂痕的感情了
其實我懂 一份感情一旦破碎過 真的很難不留下陰影
我羨慕她 能真正的站起來 慢慢釋懷 慢慢走出 慢慢擁有自己想要的世界
不再受感情的控制 也許 這也是我目前更應該去學會的第一件任務吧
因為我們之間的感覺 似乎越來越陌生 也越來越遙遠 導致我不懂
為什麼我一直追 你就一直跑 總是不願意停下來呢

這些日子以來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算了吧
事實究竟是如何 相信自己心中不會不清楚 即使讓我看到事實 那又如何呢
何不留點尊嚴給自己 何必把自己逼到盡頭 這樣就會比較好嗎
不會 所以 我也一直很努力 很努力 很努力的慢慢試著放下了
希望你不要怪我 不夠堅持 因為是你讓我不再清楚 ”信心”在那了@@@@

96.08.02    04:49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