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5:49:12貝兒

不捨的心情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在公司待的很不開心 但卻也一直沒有勇氣離開
因為這是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也有我待了七年的回憶
其實有時候想想 都覺得我真的應該要感謝你
因為你的離開 不僅僅帶給了我很大的傷痛 也為我帶來了許多勇氣

學開車 是我一直以來的希望 但就是缺乏勇氣去實現
然而就在你離開時 無助的心煩 讓我突然實現了期待

離開公司 也是我一直以來的打算 但就是缺乏力量去實行
然而就在你離開時 導致我擁有了更大的毅力離開 現有的生活習慣

且決定與你上不同的班次 感覺唯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再次的站起來 不去打擾你
只是今天當我是在公司的最後一天時 心裡不僅僅慌了 也不捨了起來
一直默默的流下眼淚 在公司裡 他們倆老的過份 在這最後一天裡
我選擇了不再計較 而請整部門的同事 喝飲料時 我沒有遺漏了他們
結果你知道他們說了什麼 他們居然說
”哎喲 我們都沒有什麼表示 這飲料喝了會不會拉肚子啊 我不敢喝呢”
你認為當我聽到這些話時 我的心裡會怎麼樣 有必要連最後一天了 還不放過嗎
算了 都離開了 我不希望再被其它因素而改變了我原本決定的答案
所以 今天當很多人知道我是最後一天的同時 不僅僅感到意外 也開口留了我
只是 當我一旦決定的事情 很難能再次的被人改變 所以我堅持自我的選擇
即使未來會有什麼後悔 我都必須這麼做 不僅為了你 也為了我自己

許久沒有上來網站寫心情了 心裡的話 不是只有這三言兩語能帶過
不過 接下來會很有時間寫了 因為上了夜班 回家後 就只有自己了
所以會擁有很寧靜的空間 舒發心情的感受囉
明天也就等於今天 就要到會所報到了 完全沒有休息的空間
有如回到了過去 高中一畢業 晚上就坐著車上台北的心情
昨天離了職 今天馬上調整時間轉換夜班的工作 改變睡眠時間與心態
心中的壓力不會沒有 畢竟是朋友介紹進去 我不希望讓他們失望
也會自我要求比較嚴格 因為我今天已經不再是工讀的身份了
而是一位正職 我更應該自我要求了 不是嗎 希望從今起會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一切順順利利的 加油 我相信我不會被挫折擊敗的

96.08.01 05:4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