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3:50:02  敏小姐.

  黃小雨生日快樂 :))




 趁還沒十二點
 祝福我家哈尼雨生日快樂噢

 今天幫你辦的生日會開心嗎
 看你笑的很開心噢
 我也很開心 :))

 凌晨在電話裡其實一開始本來要故意跟你吵架,
 誰知道我們真的有小吵架一點點吧,
 後來看你報台的文章,
 突然覺得很成功:))

 哈哈哈 
 可是為了忙你的生日,
 我花了好多天都沒睡都在做卡片或是安排之類的,
 特別感謝的是 小銘 羅維 小花噢
 他們也很熱情的討論:))

 最謝的的當然是連體阿
 他陪我熬夜好多天了耶
 我們最常黏在一起
 超白癡的

 不過今天因為只睡兩個小時
 又沒吃東西
 然後因為生日會的一些原因
 心情不好
 對小銘阿嬤發脾氣
 其實我那時候聽到小銘的回應
 有點皮皮ㄘㄨㄚˋ
 之前有次我也跟他道歉了
 不過我想我很喜歡他這阿嬤
 不想失去他
 雖然他常跟我說小雨是他的
 不過我知道是我的啦 =\\\=

 阿嬤
 對不起
 心情差的原因是什麼我會跟你解釋
 我知道道歉其實不能改變什麼
 不過我還是要道歉
 也卸卸你幫我很多
 我覺得很對不起你之前幫我的那些:(
 希望你可以接受噢。
 我家小銘阿嬤最可愛=\\\\=

 哈哈
 孫女真的很喜歡你噢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因為今天所以之後就
 跟我不再是阿嬤跟孫女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叫你阿嬤
 也等於把你看的很重.

 抱歉
 今天這樣讓你失望了
 對不起:(
 
 最主要的是今天壽星是哈尼噢
 生日快樂:)
 
 卡片很大張噢
 聽到你在電話裡說禮物很特別
 我很開心:)
 聽到你說你之前的失望
 我也很開心:)

 以後不會了=\\\\=
 呵呵
 
 愛你啊~~~

 生日快樂噢噢噢噢!!!

 今天生日會我是主辦人
 開心開心噢:)


 



 生日會照片請羅先生快速上傳
 我會增加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