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3:19:02  敏小姐.

  你說



  你說你要很大的自由
  那我問自己給不給的起
  
  再過十幾天就快要一年了
  是不是代表這快一年的時間
  我綁你太緊
  讓你沒有自由的空間

  外人的羨慕
  外人的祝福
  是不是都要變成一時之間的虛假盼望

  我給你的自由太少
  導致今天這樣嗎
  那我該不該給的起更多讓你可以的到更多的自由

  你要畢業了
  是不是變成我是你的麻煩
  
  我只是渴望
  我只是希望
  在你要畢業之前我不會跟你在吵架
  我只是要你陪我過每一天
  我只是要我的美一天都有你的存在而不是空白
  這樣也有錯?




  如果真的有錯
  如果真的不夠自由
  那我是不是該放下身段
  給你很大的自由
  讓你去玩的夠
  讓你去做你想做的






  是不是連你也認為我很自私 我很不懂得替你著想
  所以才會這樣 ...







  這幾天好絕望好難過
  我也只不過想要你陪我而已
  




  太大的自由我想我給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