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7:14:01短髮念晴

在挫敗中求進步

今晚我被指導老師
指著鼻子說:你的問題很多也,為什麼都不問
這不是你該做出來的水準
當場有種五雷轟頂的錯覺
也像世界末日的絕望

在學習的過程中
我一直缺少的是信心
尤其是從來沒有
可以讓我有方法的學習
基本功沒打好
而過程的緊張與時間的壓力
更讓我覺得辛苦

除了時間
金錢更是讓我煩惱的部份
一直不停的付出
卻不見回收
好似投石入海般
無止盡的給予

我知道我會進步的
但是很慢
我知道我有一天也可以做到
但是就目前的我來說
還沒有辦法

老師說要做出好的作品
不能用太便宜的東西
我知道
但是財力狀況吃緊的情形下
我不可能像其他同學
工具箱打開來
全是赫赫有名的品牌

老師說我太堅持己見
我知道
因為你前後說法不一
那我該以誰為主
我知道你的case很多
所以常需要調課
我知道我還沒有單獨接過case
所以
我的能力不夠

可是傷人的話總是特別剌人
我面對你的質疑
我選擇沉默
我並非做不來
當你將作品修整一邊,我可以做得出另一邊
最後我選擇默然離開

只是我相信我會做到
在你不能想像的那天
我會的

上一篇:十年; 剪髮

下一篇: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