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00:49:30光頭豔姬




hi

好久不見

雖然常常碰到你

但,仔細想想

我碰到的那個你

似乎不是最初認識的你

 

你還好嗎?

ok嗎?

還是一個人在承擔嗎?

一個人偷偷哭泣嗎?

你還是

那個自我療傷的高手嗎!

 

其實我應該跟你道歉

一直以來我覺得你可以自己好好面對很多問題

一直以來覺得你很獨立很勇敢

可以勝過人生的挑戰

是的!我完全沒有聽到你心裡真正發出的訊息

在許多笑容的背後

隱藏著許多不願意與犧牲

 

分離之後

很擔心你未來的生活

多跟好姊妹出去聊天

試著把心事跟好朋友說

不要都埋葬在心裡

你有很多好朋友

雖然離別會很難過

但是時間總會沖淡一切

 

也許在下一個風的季節

我就會回來了!

陪你一起面對

你不會只是一個人





上一篇:巧克力的加油聲!

下一篇: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