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22:01:21光頭豔姬

Hi 老朋友。

 

不經易地在再次看到你的相片

心中的悸動

就像滾燙的溫泉

從心裡的最深處

湧冒出來

 

對喔~我都忘了

跟你曾經是很要好的朋友

可是現在卻一絲絲都沒有連絡

只因

那時一個小小的誤會

 

雖然曾努力要解釋

可是那時情緒影響了判斷力

左右模糊了視線

答案就像是胎死腹中的嬰兒

最後沒有順利產下來

 

那時真的很難過也很無奈

事隔那麼多年

自己還是可以清楚看到那時

你興高采烈地從我面前走過

雖然自己知道你即將面對的結果會讓你很難過

當事人並非是我

決定權也不在我

我真的沒有說任何話來左右任何人

 

躲在巷弄樹葉的我

看到你一步步離去的身影

真的很替你擔心

替你不捨

 

當然,不曉得結局最後變成這樣

你我反而形同陌生人

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過了那麼久

再次看到你的相片

勾起了內心的痛

 

Hi 老朋友

最近好嗎?

我是小敏

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們曾經有很多愉快的回憶….

我都記得。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