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21:10:50光頭豔姬

如果你的理想伴侶就在你身邊?



 

這個問題是臉書的一個朋友幫我測的。

雖然我不相信算命,但確實也讓我認真幾分鐘回想這個問題!

【如果我的理想伴侶就在我身邊….

我第一個反應是:「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我會不清楚~

如果我的理想伴侶就在我身邊,我怎麼可能會沒有查覺出來….

有點太不符合情理。

 

但仔細想想,身邊的朋友們,有哪個會是有可能的理想伴侶

心裡捉幾個人一個一個的篩選

篩到最後蔞子連一個人影都沒有

硬是要幾個人選都沒有

 

是自己的標準太高

還是自己的標準太低

低到漏洞太大,大到每個人都不知不覺地經過

 

是自己要求太高嗎?

好像也不是

大家不都說我是花痴嗎?

花痴不是人見人愛

但事實跟想像還是有點出入

也許大家還是沒有太了解我

也許也是我自己還沒有瞭解自己

 

電視偶像劇不就常常上演這樣的戲碼

常吵架鬥嘴的往往都會成為情侶

我光是想像

就覺得不浪漫

這種事根本就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是討厭一個人就會討厭很久的人

要我跟他在一起

根本就不可能~更何況是當伴侶

這種事還是在電影或者小說裡想像碰到就好

 

如果我的理想情侶就在我身邊

我應該馬上就會查覺到

所以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根本就不可能啦~」

不然就有另一個答案成立

那就是

【他愛我比我愛他更深】

不然就是

【他愛我,但我不愛他】

 

哇~又是另一個偶像劇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