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5:48:29光頭豔姬

不見了~

 

不見了….那間常去隱身在街角轉彎處的咖啡廳不見了。

 

安置好摩拖車,在轉身的瞬間,看到一群陌生的工人在咖啡店,拿著量尺來來去去;店裡的桌椅被高高安放在桌子上,店內的擺設與咖啡機械也都消失無踨,熟悉的店員也不復見,雖然店的招牌還沒有被拆卸下來,但很明顯地是那間店關門營業了~

 

不死心地驅身再往前一看,真的是如剛才眼見的一樣,沒有因為今天忘了戴隱形眼鏡而看錯。手提著電腦與雜誌,開始尋找下一個地點,心中無限感慨

「還可能找到適合的地點嗎?」心中開始疑惑並且擔心起來

雙腳在昨夜還未乾的紅磚上行走,打算因為找不到而去另一間比較常去的店。

 

視線忽然被熟悉的字給吸引,一樣是咖啡店,但特殊的裝潢透露著店家特有的時尚氣息,透明寬敞的玻璃落地窗,將窗外來來往往的人們看的一清二楚,一群姐妹早先坐在店裡你我一句的聊起天來….

「今天就先來這間看看吧!」

這間咖啡廳主要色系以黑色為主,並搭配無性別的灰色,感覺起來特別簡潔,有著現今時代人的簡潔都會感,原本咖啡色的桌子被漆上亮的發黑的色澤,點了一杯未曾喝過的「桂花拿鐵」嚐鮮看看!

 

穿著著同色系的男服務生,小心翼翼地拿著我點的咖啡朝著我走過來,並且親切地放好咖啡後對我說:「可以連線上網嗎?」

方型的馬克杯裝滿著飄著淡淡桂花香的桂花拿鐵,品嚐第一口,就被這幽雅的味道給吸引,味覺上咖啡的味道並沒有想像中的重,異外地反而品嚐到上面磨碎的海苔香,嗅覺上則是可以聞到桂花香。

 

沒有什麼好與不好,只因我並非是個咖啡愛好者。我只想有一個空間,可以讓我休息、看書、上網打字、寫文章的地方而己~

 

希望常去的那間店,並非關閉而是改裝潢。因為這間店的消費如果是天天要來的話,可能會付擔不起。不過我想我以後應該還是會偶爾來一下,換一下心情,換一下環境,換一下想法。



 

喻小寶 2010-03-30 00:44:33

我了解那種常去的店突然消失的感覺...

版主回應
不過後來那間店似乎又出現啦~~~好啦~~是裝潢啦...當時我真的是太訝異才會這樣覺得 2010-03-31 16: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