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22:27:10光頭豔姬

放棄、堅持




最近想開了很多事不、應該要說放棄了很多以前的自我堅持

不管是什麼堅持但只要放開手之後,心情變得輕鬆無負擔一切就值得了。

 

現在我不會再管別人對我有什麼想法

即使在對方做出奇怪的動作與言語之後,我也不想再猜測我回應的舉動是否會對別人有所影響如果真的產生不好的回應..那就算了~

 

不想再汲汲營營、小心翼翼的地經營一段感情或者友情

好累喔!真的。

回程的路上,迎面追來的風好奇地打在我的臉上

感覺自己不見好久,或者他從來也沒有出現在別人面前很多不是我的反應、不是我的心聲、不是我的想法全都從我身上竄出,漸漸形成一道隱形的防護牆;但躲在後面的我似乎己經厭惡了這邊的世界,想要到另一個世界看看

 

做好自己、別人的反應不要有太多的心情起伏,讓自己在這個世上多點快活;如果別人無法接受也就算了~這個世界太多種類的人他們也只是單單一種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