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06:31:14光頭豔姬

心力交瘁的夜晚


心力交瘁的夜晚驅使著疲憊不堪的身體來到床上,原本只想靜靜地躺一下就好,但思緒強拉身體回到夢境當中,只有那裡才不會讓人受傷,只有那裡才能順心如意…

關上燈,沒有限制,隨著思緒前進,一路上很平穩,就跟以往相同;最近因為失眠的困擾,讓我困惑不已…是什麼原因,官方說法是說天氣太炎熱,但真正的原因也只有自己知道…

夏天的清晨,空氣特別新鮮,三不五時還有活在城市中的鳥,不忘使命地鳴叫,就像一個活鬧鐘一般。一句話突然臨到我:「天上的飛鳥,我尚可都養活它,更何況是你呢?」

……………………….

最近被太多的負面情緒所影響,整個人的心都是浮動不已,算算日子真的也沒有很久,但好強又擔心不已的我總是處處隨時提醒….現在是什麼情形,自己還要過這種日子多久,現在是代表什麼、有什麼是我要學習、需要提醒自己、需要改進的嗎?可不可以直接告訴我呢?

或者可以明確告訴我,或者用一個只有我知道的印記,讓我知道這條路沒有錯。




小胖妹 2012-08-08 21:14:22

go go go ~
別擔心~ 一切都在神的掌握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