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00:14:41光頭豔姬

痛苦與難過最好的朋友就是圈圈



痛苦與難過最好的朋友就是圈圈

因為痛苦與難過遇到了圈圈總會有一堆說不完的自我對白

然後這個對白就會自我吹眠自己是淒美故事中的主角

好讓自己引人注目、無法自拔了起來

 

說實在,我很討厭這樣的情形

但偏偏很多朋友都有這樣的事情在他們身上發生

是自己不會想還是沒有再想

還是自我恢復能力太強,就跟吸血鬼與狠一樣

想想自己真的很少碰到這樣的問題

 

朋友們,很多事情想想真的沒有那麼嚴重

別在自我的圈圈裡徘徊太久

會頭昏的

不要以為會有別人救你

也許一二次是有效的

但,小孩總是要長大的

不要一直只是要糖果吃

難道吃久不會很膩嗎?

人還是想要跟快樂的人在一起

一直自哀自憐是沒有人喜歡跟他在一起的。

 

朋友們,大聲的叫出來說:【我要改變】

 

 

祝福我的好朋友們~

 

 

 

 

上一篇:沒有肉的日子~

下一篇:陳媽媽自助餐

Janice 2009-07-15 08:46:03

這半年的我
過的還痛苦的...
不過也很清楚的知道
像任何人訴說...都沒有用
因為事情還是無法解決
只有去面對...
不過也是因為痛苦...
有時選擇逃避
現在要我說出口
我也說不出來了...
只有像你說的
改變自己
也許才能解決問題~
不管如何~
小敏~你也加油!!

版主回應
或者該說讓自己的想法正面一點。因為我們真的沒有辦法管別人的思想與說法~他們說的與做的雖然會讓我們難過不平,但如果我們先改變想法,不去理會,是不是會好一點呢!這真的要很久時間的學習,不是一時一刻就可以做得到。共勉之~妳要加油喔! 2009-07-15 10: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