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23:53:43光頭豔姬

影射


 

人們常常會在不知覺地的狀況下,會對某些事物影射出另一份感情與意義。

就像分手己久的戀人常常會因為聽到某一歌曲而回想起當初分手的情緒而落淚著

 

77乳加巧克力】對我來說也有一份不同的情感與意義。

多年前剛從大學畢業,就與老妹抱執著上台北磨練打拼的精神,所以完全沒有B計劃的就直衝台北,剛開始的時侯真的很辛苦,二個人常常還是以家族中慣有的幽默感來化解台北遇到的壓力氣氛;記得第一年的時候遇到情人節,那時兩個人都還沒有情人,但是看到街上的行人每個都是雙雙對對,且友人都有情人送巧克力的尷尬情形,心中還是不免會小難過起來,於是不知是誰突發奇想的說,我們才不要過那麼悲慘的情人節,於是兩人趁著還沒有過十二點的夜晚,跑去巷口的7-11要買巧克力給自己吃,那時的我們其實都並沒有特別愛吃巧克力,所以一到商店,就開始在琳瑯滿目的巧克力食品櫃前佇足很久,不知要買什麼巧克力左顧右盼的不知該選那個才好,最後兩人終於還是決定買小時曾吃過的【77乳加巧克力】好了~於是【77乳加巧克力】就成了我們情人節一定必買的商品。所以【77乳加巧克力】對我來說是一種【彌補、補償作用】。每當我覺得自己好辛苦或者受到委屈時,我都會想去買一條巧克力來吃~

 

今晚,想買杯咖啡來喝,雖然時間已經過晚,但就是想要喝杯拿鐵,現在的【拿鐵】對我來說則是【工作與休閒】的意義;如果沒有咖啡陪伴,說真的我還真不知該怎麼寫哩!於是剛剛就跑去7-11買了大杯拿鐵與77乳加巧克力回來,也許這都是想要讓自己再動起來,因為昨天跟前天的工作超級累人,所以想要犒賞一下自己吧!

 

你們呢?那些東西對你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與感情呢?

上一篇:你以為...

下一篇:無所謂

吃在哥身,胖在妹腰 2009-05-30 16:31:41

還記得我們還畫了在台北奮鬥的卡通版我們,你把我們畫得頭大大的,在月亮下吃著雞排,你還撲身去咬紅豆餅......原來食物對我們的慰藉有這麼大,不管有多晚,心情不好就去買雞排,心情超好就去買雞排,平常無聊還是買雞排....重點是每每吃完後還會反省自己的衝動,「下次我們不要再吃垃圾食物了好不好」....真是夠了...老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