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08:57:24光頭豔姬

錯誤的早晨換了什麼?

 

就是今天,就是今天沒錯。

 

今天凌晨五點就早早起床梳洗準備,為的是今天廣告拍攝的工作,從昨天晚上開始,自己就從地圖看好自己的路線圖該怎麼去,到哪個捷運站再轉搭計程車過去,擔心的情緒也因為比預先時間提早到達而放鬆了起來

 

想說,眼看時間還早,就拿起包包裡的相機,東拍西拍了起來,過了沒有多久,我拿起電話播給製片,問他們到那裡了!順便告知自己己經到了集合拍攝地點;那知電話那邊竟傳來~另我訝異的一句話….

「什麼~不是今天,是明天」我試著壓低自己的聲量說著….

天啊~自己怎麼會犯這樣的錯誤啦~看著手上筆記本註記的符號,雖然依究是註明今天工作的日期,但心裡還是承認是自己之後忘記把修改的日期更正上去

一想到昨天還從中部特別趕上來,冒著有可能大塞車的危險,心不免一陣自責,早知就不用那麼早回來,還可以多陪家人聊天、看電視、吃東西什麼的好多的早知、早知道

 

搭著小黃又折回捷運站,無意間看到早上搭的計程車司機也在一旁糊疑的看著我….我的頭壓的更低了….超丟臉的啦~算一下來回的計程車和捷運車費唉~還是不要算比較好….

 

最近的我好像得了失憶症一樣,還是原本就很糊塗,可是自己不是在工作上很小心嗎?怎麼會這樣….算了~別想了反正過了就過了,再想也於事無補。

那接下來哩!難得早起的早晨耶!於是我又跑去吃個人不太擅長點的早點,想要用美好的事物來彌補這個小小的錯誤;接下來我則又跑到了咖啡廳,寫寫文章,多給自己一點小時間,來緩和自己有點自責的情緒….

 

不過說真的,如果沒有這個小小的錯誤,我就不會有張美美的相片與一份好吃的中式早餐,算不錯的啦~是吧!



上一篇:機動性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