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15:15:04光頭豔姬

機動性

收拾好行李,看看時鐘也淩晨三點多

原本的計劃是坐清晨一早六點的車回家

想說,乾脆就不睡了,看看影集渡過剩餘時光

無奈瞌睡蟲還是讓我雙眼迷濛,還是睡一小時也好

心是這樣想的。

剛要躺在床上的時侯,再次看著床邊的鬧鐘

不曉得為什麼,一個念頭閃過

幹嘛要這麼累~反正自己也沒有趕時間

為何不明天中午再回去即可

所以在平躺下去的時候就把預先設定好的鬧鐘解除

 

早晨,一通電話叫醒了我

是一個好朋友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她說明天想請我幫忙化她老闆

因為她老闆要參加晶華城VIP之夜

我馬上就答應了~

 

中午真正醒來

發覺我的機動性還蠻高的嘛~自自暗暗竊喜

雖然臨時有案子插進來,打破自己原本的活動計劃

但似乎我早己經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

所以心情上並沒有受到很大的波動

還賴在床上的我

感謝神賜給我這個新的工作

所謂:「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我深深相信這個道理

生命的道路中,很多不屬於我們原先的計劃突然不經意來到

但這些都是神的計劃

為得是要讓我們走更適合、更屬於我們的道路….

我在猜測,這次神會如何帶領我呢!

也許是要避開如果早上一早出去會發生的問題

或者是讓我讓認識新的人

再或者是讓我賺取母親節的禮物送給媽媽呢!

我也不知道

但我可以肯定的事

我很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