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2:50:46光頭豔姬

播種在先


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雨滴中還夾帶著北方特有的澟洌寒氣…
超怕冷的我,穿起了厚厚的毛衣,提著小白和一些想看的書籍,隻身走在濕答答的街道上,正準備前往熟悉的咖啡店裡~

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就像是坐海盜船一般忽上忽下,雖然心情很快就可以釋懷,但還是覺得怪怪的,似乎那裡不對勁。
也許是工作到了一個段落,後面又沒有很多案子在身,所以才會特別徨恐不安,拿起了最近一直在看的書「活出美好」,他是約爾、歐斯汀牧師寫的一本書,最主要的內容是跟讀者說明,如何讓生活過得更加美好;說實話,我從裡面得到很多想法與安慰,常常讓我低落與不安的心情得到鼓勵。

由於個人工作性質的關係,我常常會因為沒有工作而產生莫名的焦慮感,那種不安總是在帳單來臨的時候或者夜深人靜時提醒著我,害怕的心情陪伴了我約有一年之久,其間雖有神、家人、朋友的幫助,但也隨著時間的過去而遺忘了自己本身受到的祝福,所以一直活在恐懼的心裡,導致信仰與生活上,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禱告時也都是以我為優先,不曾真正的去關心朋友;也許有吧~但也隨著自己不能解決而告終…

最近學到了一個功課,我覺得是神在對我說話,他說~
不要只是想到自己的需要,你要多多看看自己周遭朋友的需要,當你去滿足他們的需要時,神必定會滿足你的需要…就像今天看到的二十八章的內容一樣,我們必需先去播種;如果我們在金錢上需要祝福,我們就必需先去多關懷別人,或者多奉獻;如果你需要快樂,你就必需先去讓周圍的朋友快樂;如果你孤單寂寞就找一個孤單寂寞的人,陪他說說話、聊天,自然上帝就會帶給你所需的全部。正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們必需要有所行動,去種所需要的種子,時間到了果實成熟,那自然而來的收獲將會大大降臨在你的身上…

也許真的很難,要一個快沒有錢的人把錢幫助更需要的人;或者己經不快樂的人去使人快樂,但我想,這就是順服吧~就像之前牧者所說的「順服就是蒙福」。
我會去試看看,因為我真的很想去得到我想要的祝福。如果你也想要得到那些祝福,不妨也去試看看,相信你也一定可以和我一樣,得到想要的祝福。

祝福你們~

上一篇:水蜜桃阿嬤

下一篇:血液裡的遺傳祝福

2008-01-28 11:10:18

小敏別擔心啦!因為快要過年了~所以才會工作都暫停~因為我們也是啊!我二月只有一個案子耶~跟鬼月一樣~*_*上帝在新的一年一樣會大力的為我們加油當我們的臂彎的!別擔心~

版主回應
大家多互相禱告吧~神一定會祝福我們的工作與經濟的....加油~ 2008-01-28 12: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