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1:57:07 ☺ min

 ♥ :; 跟我老婆去看我老公 *



昨天跟我家喵咪去台北
為了看我老公林志傑一面
噢噢!果然本人更帥了!




話說,兩個路癡還很順利的找到了地方
不過一路上都沒有吃的
餓到我都快昏倒了

我很疑惑的是
我們很早就拿到了號碼牌
卻是從三百多號起跳噎?!
管它的,看的到我老公就好了




來的人真的超級多的
看到好多人有穿12球衣
我也想要!
不過似乎很貴
沒辦法阿!誰叫我老公太受歡迎了!



十四個簽名通通到手
讓我抱著書大笑
我老婆說我怪怪的
很開心=))))
不過沒有吳岱豪的好可惜

他們二十幾號要來基隆耶!!




回台北車站後
去逛了地下街
再去光南買東西
然後再到那個什麼街的吃飯
咖哩真的很好吃
不過吃到我們兩個都快撐死了
之後在裡面吃冰吃到兩個人一直喊冷
是真的很冷很冷!



還有人來跟我們問路
囧了
他問錯人了
問一個大路癡
你可能會多走很多路才到你要到的地方


晃了很久要回家了
摁...我們找不到回家的路XD
我們大概繞了車站走了兩圈有了吧
呵呵呵呵!誰叫路都長一樣
而且連基隆這一丁點大的地方都足以讓我迷路
何況是台北咧?
你說是不是!

幸好我們總算還是找到國道總站了
也很順利的回家了=)


噢!我的錢包又嚴重大失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