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2:37:56 ☺ min

 ♥ :; 我 *


我很任性
我很固執
我很多話
我孩子氣
我很過動
我愛生氣
我愛遷怒
我愛耍賴
我愛亂跑亂動
我愛偷懶
我愛生悶氣
我愛林志傑
我愛吃咖哩飯
我愛漂亮
我愛聊天
我愛買衣服
我愛買鞋子
我愛逛街
我愛聽歌
我愛牽著他
我愛看卡通
我愛我家老鼠
我愛放假
我愛背著書包
我愛在課本上亂畫
我愛比Ya
我愛賴床
我愛看電影
我愛吃美食
我愛去遊樂園
我愛玩G5
我愛我老公 我老婆 我情夫 我情婦
我愛我的姊妹
我愛看娛樂版
我愛開心大笑
我愛跟我媽一起
我愛到處晃
我愛玩電腦


我討厭蟑螂 蟲子
我討厭考試
我討厭一個人
我討厭被誤會
我討厭自私
我討厭上課
我討厭沒人理
我討厭數學
我討厭雙面人
我討厭手機有無好碼顯示的電話
我討厭老爸不講理
我討厭說話不算話
我討厭吃很辣的東西
我討厭一直被叫去整理房間
我討厭我家有兩枚大型垃圾
我討厭書包很重
我討厭戒不掉髒話
我討厭吸別人的二手煙
我討厭很吵的小孩
我討厭身上沒錢
我討厭頭髮有分叉
我討厭肥肉減不掉
我討厭不能大吃大喝
我討厭那個來
我討厭穿制服裙
我討厭長痘痘
我討厭一直繳錢繳錢的
我討厭公車上很多人
我討厭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
我討厭有被晾在旁邊的感覺
我討厭睡過頭
我討厭趕不上公車
我討厭人擠人
我討厭台啤輸球了
我討厭電腦當機
我討厭無能為力的感覺
我討厭經濟報告
我討厭我弟搶我電視 電腦
我討厭鼻涕流個沒完
我討厭重補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