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2:02:50 ☺ min

 ♥ :; 宅不適合我 *

噢噢噢!我開始好想上課了、開始好想貿一那些傢伙ˊˇˋ

宅的好無聊
電腦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
每天睡到中午才起來
看完正在日本打亞錦賽的林志傑後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電視從第二台案到一百多台然後又跳回第二台

然後這幾天因為老爸在家更是什麼都不能做
上即時通怪我一直上網聊天
講電話他會唸 要錢要錢要錢!
睡覺他會罵我是豬  我已經認識很多隻豬了好嗎?
看電視他又說這有什麼好看,轉台
躲到房間他又說幹麻一直呆在房間,浪費電
發呆他會說 啊怎麼都不會去看書阿!
寫作業他還會說 啊你作業都從電腦抄的喔
想出門 他一定又會打電話來問問問

請問各位  我能幹麻!!!

老爸快出去吧XDDD
然後又天天跟我家那個浪費米的廢物大眼瞪小眼
我親愛媽咪又每天得上班


       噢噢噢噢噢噢!!!我想上課=口=




宅不是我的調調  也不適合我XD




吼! 同學!你啥時放假啦,我真的快悶死在我家了





囧!!囧到極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