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0:49:24 ☺ min

 ♥ :; 好煩好煩 *

噢!我快瘋了!
煩死人了!

這幾天我老爸都整天在家
不能一直玩電腦
不能去外面吃飯
不能一直在房間看電視
不能一直講電話

這些我都還能忍耐
但是,一直要我和我弟吃那個廢物煮的東西
拜託!他煮的東西拿錢倒貼我都還不想吃!
噁心又沒衛生!!
話說,我都嘛偷偷給他丟掉,
我相信,老天爺會原諒我的!那真的不是人吃的!
比我自己亂煮的東西還噁!
連我弟那白痴都知道,吃多了會死XDD


噢噢噢噢!今天還莫名其妙的要搬沙發
媽的!我家的沙發不是你能想像的重
整個皮製的大沙發就降被我那偉大的老爸丟了
我阿嬤還跑回來唸唸唸...
不過要唸去唸我爸,我才不想被她唸=ˇ=
飛奔去洗澡


然後我家客廳的家具就開始大移位
只差沒把牆壁重新刷過XD



噢噢噢噢!我要出去~~~XDD
我真的會瘋掉ˋˋˋ!


不然讓我爸跟那個廢物快出門去吧XDD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