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0:53:36mimo大妞

♡I Miss You

每每看著你和我的歷史訊息
眼淚流下來
真的放不開
你說要跟我一起包水餃
你說一定很幸福
你說生男生女都好都是我們的寶貝
你說我睡覺打呼你要把我鼻子捏住不讓我呼吸
你說要帶我去好多好多屬於我們的地方
你說你愛我想一直牽著我的手
你說你的心和我的心承諾過囉
你說越難相愛的情侶越珍惜
你說我為你付出的一切你會好好珍惜
你說你跟我摔角要讓我一手
你說我們要早一點做夫妻
你要我無時無刻都很幸福快樂
你說每次我們吵架後總是在下雨
因為老天知道我難過
你說你想把我緊緊抱住親我親到不能呼吸
我們莫名其妙的認識
我莫名氣妙為你哭
你莫名其妙夢見我
我為你拜拜
我無時無刻想著你讓你耳朵好癢
你說要跟我一起伏持嫁給你生三個小寶寶
你說了好多好多讓我感動的話
但是現在承諾都不在囉
我很Miss you
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每美看著我們的歷史訊息以及你傳給我的訊息都很傷心嗎?







I
Miss
You



上一篇:☂你不在

下一篇:要一直手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