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01:17:15汐涵

段落或許是新的開始

戀愛.....
有的時候就是要有些衝動
但是.....
有的人不會給人有那樣的感覺
有那樣感覺的人往往令人傷神

當你對我說
你聽到現在的我有他的反應
在我的心中
真不知事高興或是難過
高興的是.....
至少我在你心中 曾有過小小的位子
難過的是.....
在我走之後 才讓你有想定下來的感覺
我只能告訴我自己
讓你愛上的那個女孩會很幸福
因為我努力那麼久都沒有
我一直以為 我們會有可能
但是.....
我最後造你希望的離開了
你才說.....
現在人人有機會
聽在我心裡只有心酸兩個字能形容
沒錯人人都有機會
唯獨我沒有
因為我把我托給太陽照顧我了
或許我只適合被當作回憶的人
或許就如同那首歌裡說的
也許你的愛是 雙人床 說不定誰都可以 陪你流浪
也許你的心是 單人房 多了一個人就會 顯得緊張
你我都知道擁抱不代表親切 可能是害怕被拒絕 不敢直接
正因為欠缺所以總不懂拒絕 但又不再願意為對方妥協
或許那時候的我們只是在等下一次的機會
其實.....
現在聽見你名字 還有心跳的感覺
這樣的傷要經過多少年 傷痕才會看不見
我自己都不知道
想跟你在一起的人會讓你緊張害怕
或許不認真的人才能抓到你的心
我知道  我想念的愛已無法實現
或許.....那從來稱不上愛
我知道的 你明白的 太陽他.....也了解的

太陽.....
我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該在心裡還有他的影子接受你
但是.....
我相信我沒說其實你知道的
說我.....想因為你而忘了他也好
說我.....想要人好好照顧我也好
說我.....只想要人陪我也好
怎麼說都好
你對我的好 我一直看在眼裡
我只想要好好的重新開始
我會好好的珍惜你
我不知道為何對你我才會耍小任性
或許.....
我只是想要得到你的多些關心
我會改的
我願意.....
你會是我最珍惜的人
真的.....
現在的我也真的愛你
相信.....
我們有未來
希望.....
未來的路上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