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12:41:36汐涵

墮落天使

雨.....
妳下完了嗎?
地上的水快乾了
我的臉卻是濕的

我的翅膀跑哪去了
少了它我不快樂
為你我祈求造物者送我一雙翅膀
因為.....我想打開翅膀守護你
你 不在 走了
我想那我失去了翅膀
飛不起來 快樂跑哪去
只是......
我受傷了掉入伸冤

也許真的偏執到眼瞎耳盲的地步
我卻自以為清醒
一再陷入你糟蹋的陷阱中而不坑聲
把一堆委屈不滿和著眼淚吞
我能像茶醉後的虛脫,倒下去後一覺不醒嗎?
蘇打水.....
總是透明澄淨
懸掛的微笑底下
快樂的成分有幾分,心事被稀釋了多少?

我不會在那樣笑了.....
但是.....
我不會讓我周圍變成哭泣的墳場
我會去找尋
失去的快樂 少掉的翅膀
造物者.....
貪心的我 你能原諒嗎?
我把你送的翅膀搞丟了
我還能再次祈求你嗎?

我想再次的飛翔
不在爲誰 只為自己
我能.....
從此之後自私的不去愛了嗎?
我怕.....
以後再也不相信愛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