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20:15:54汐涵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其實當他們問起我
難道我都不計較嗎?
我只能不語的微微笑著
那就是我給他們的答案
其實心裡明白.....
也不能就這麼一直下去
我也知道......
總得有人先打破僵局
請給我一些時間
我會找出答案的
再給我一些勇氣
我會學著放棄

我曾問過你
:「路人、朋友、玩伴.....我是哪一個?」
不要說你.....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該把我放在哪
我只知道我要做好情人的角色
我知道你不屬於我
今晚你也許是一個人
但是.....
也可能是她的她的或.....她的
我知道我不能對你生氣
我也知道我不能埋怨
我只能像情婦等著你的寵幸
我能做的 只有等待
如果.....
我是路人,我想那我也不必再出現。
說是朋友,是不是多了些什麼?
如果說是玩伴,是不是少了點什麼?

如果愛情是一朵花
那.....
你、我不過是那朵花的種子
但是.....
我知道我的愛並不讓會它萌芽、開花更不可能結果
等時間一到我親耳聽見你開口說的答案
如果.....
一切如我想像一樣
那我會回到朋友的界線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