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3:56:33Ι’m 許小咪 ☺

都是妳 *






          誰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這一刻在想妳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妳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妳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裝滿的都是妳
          我的鋼琴彈奏的都是妳
          我的日記寫滿的都是妳的名
          才發現又另一個黎明

          妳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妳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裝滿的都是妳
          我的鋼琴彈奏的都是妳
          我的日記寫滿的都是妳的名
          才發現又另一個黎明
          我的日記寫滿的都是妳的名
          才發現又另一個黎明
          這是我對妳愛的累積



很想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