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3:54:19Ι’m 許小咪 ☺

謝啦 *

  今天一大早,
  我被我老爸挖了起來 = ˇ =
  後來我跟我老爸說, 我上班時間還沒到啦 !!
  我爸回我說, 知道啦 !!
  我說知道的話, 那你尬麻還把我挖起來押 !?
  突然腦中閃過了我爸昨天晚上說的話 ...
  他昨天晚上說, 他今天要帶我去晨跑 ˊˇˋ
  我當下還以為他在開玩笑噎 ...
  我就跟我老爸說, 你該不會是要帶我去晨跑吧 ??!
  我爸說,, 別管那麼多 ** 去洗臉刷牙就對了 !!
  害我帶著睡意的走到廁所 ...
  洗臉刷牙完後, 我問我老爸說,, 到底要尬麻啦 ?!
  我爸又回我說, 頭髮整理一下啦 !!
  我說, 是要去相親唷 ?!
  我爸就回我說,, 對啦對啦 !! = ˇ =
  屁啦 ... 最好真的是要去相親 ...

  一路上, 不管我怎麼問, 我老爸就是不告訴我要尬麻 **
  他只跟我說,, 怡屏說要給我驚喜 **
  後來他把車子看到電影院 -- 朝代樓下 **
  我跟我爸說, 該不會是要看電影吧 ?!
  我爸就說, 你答對了 !!
  天押 !! 中午看電影會比較有氣氛嘛 ?!
  管它的 ... 反正都來了 **
  不看白不看 ... = ˇ =

  後來我跟怡屏、我爸,
  走到電影院裡面看 007 跟死亡筆記本 **
  在看007的時候, 突然手機鈴聲響了 **
  原來是一個禿頭老頭子的手機在響 ...
  後來那個禿頭竟然把手機接起來 ...
  接起來就算了 ** 竟然講電話講超大聲的 !!
  這時突然聽到有人罵說,, 阿是不會出去講唷 !?
  那個禿頭卻毫無反應 ... = ˇ =
  後來我爸也有點不爽了 ...
  原本還打算衝去打他一頓 **
  至於我 ... 就比較聰明啦 !!
  我拿我手中僅有的東西 -- 爆米花
  因為他坐在我前面不遠處 ...
  我就拿爆米花丟他的禿頭 **
  可是他還是沒反應押 !! 真白目 !!
  他講完手機後,, 好像有摸他的頭一下 ...
  後來好像把爆米花給吃掉了 ?!
  唉 ... 算了 ** 我也看不太清楚 **

  沒多久, 突然我手機震動了 **
  我馬上衝出去講電話 ...
  當然不敢在裡面講押 !! 不像有些人這麼沒品 **
  接起來之後, 是大瑜打的 **
  她問我說, 紅色高跟鞋好看嘛 !?
  恩 ** 我是覺得不錯看啦 !!
  後來她就回我說, 恩 * 那我決定要買了 *
  這真是一通奇怪的電話押 **
 
  後來兩個片子都看完了 **
  007很刺激 ; 至於死亡筆記本,
  真有點像小孩子會看的東西 **
  痾 ... 我自己也是小孩子啦 !!

  之後出了電影院, 是湯小涵打電話來了 **
  突然想起來,, 她說她今天會來找我 *
  我接起電話 --
  湯小涵: 喂 ~ 許咪我到忠孝復興站了 **
  我 : 是唷 !! 妳等等 *
  我問我爸,
  我 : ㄟ * 爸 ~ 我們幾點回去押 ?!
    我朋友要來找我噎 !!
  老爸 : 我們晚上才回去啦 !! 我要帶你去桃園 *
  我 : = ˇ =
  又接起電話,
  我 : 對不起唷 ...
  我等等要回去桃園 *
  湯小涵 : 恩 ** 那沒關係 ~
  我 : 那星期一見囉 ?!
  湯小涵 : 恩 * 掰掰 ~
  唉 ... 還她多跑了一趟 ...
  對她真不好意思 *

  後來一上車, 我問我爸尬麻要去桃園押 ?!
  我爸說, 怡屏要去看中醫啦 * 
  後來我就睡著了 ˊˇˋ
  起來的時候, 看看手錶 ... 發現已經6點多了 *
  我爸就說, 等等怡屏要請我去吃大餐 *
  我就回說, 尬麻吃大餐 ?!
  我爸說, 到了就知道了 **
  真幼稚噎 * 一直耍神秘 = ˇ =
  之後我爸開車到天秤座旁邊 *
  就叫我和怡屏下車 *
  我 : 怡屏老大, 我們要吃這個唷 ?!
  怡屏 : 恩 * 對呀 !!
  後來我們就進去了 *
  進到裡面, 氣氛很不錯 *
  剛好聽到有人在自彈自唱 -- 殘廢 *
  聽到這首歌, 竟然想到了妳們 ...
  算了 * 別想太多 ...
  到了座位上, 我看了一下 menu
  點了一個鮭魚加菲力牛排 *
  後來吃起來, 感覺還不錯 !!
  之後有個服務生送上了3杯特調的紅酒 *
  呵呵 ~ 還不錯喝噎 !!
  結果我不知不覺就喝光了 ...
  後來我還把我爸的也喝完了 ˊˇˋ

  後終於行程結束了 *
  準備回台北 ~
  路上我才知道, 怡屏是想幫我提早慶生 *
  因為她後天就要回屏東了 *
  恩 ~ 她還真有心押 !!

  一個很怪的慶生方式, 不過還是謝謝我老爸跟怡屏囉 !!

上一篇:美麗華 **

下一篇:這該期待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