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13:35:39【賴小榆】

【懊惱】

哇!我好久沒PO文...

痾 (我不知道我要打什麼)

前陣子因為某些原因,幾乎都是為了收信登入信箱才意外用了即時通

每次收信都有人跟我說話= =...

 然後都斷斷續續被發現蹤跡...哈

這個禮拜因為無聊所以下載了即時通,可是我真的沒什麼在用咧!

下載第一件事:瘋狂刪人...也當了好多次!愕...因為刪的人數太多= =

啊!也不小心把一些想要聯絡的人也刪了!(希望你們有上發現我主動找我一下...)

這兩天我真的很錯愕+驚恐+不知所措XD''

14號我收養了一隻被寵物店撿到的小米克斯!

雖然寵物店的人說剛幫他洗澡,健康狀況也沒問題...但我還是不放心

晚上我就帶回南崁中圓再檢查一次!(順便結紮)

(因為她是母貓。而我家現在有隻公貓)

其實我不會介意讓牠們生!只是因為之前養的【樂樂】和【冬冬】...

牠們生的小貓有三隻都逝於【先天性心臟病】...

那時候半夜想找獸醫求助無門...找到寵物店還有營業,醫生卻下班了...

只能抱著小貓在寵物店哭...(其他詳情我就不想細說了)

總之,就是這個原因讓我怕了!只好帶牠去結紮。

15號手術完去接回。

醫生說她耳朵有些霉菌,導致毛容易脫落!(開藥膏擦)

先前可能誤食什麼清潔劑之類的東西,所以肝指數偏高,可能引起肝炎(開藥丸早晚吃)

為了避免她舔手術傷口感染,所以得(戴頭罩一個禮拜!)

避免讓她跑跳以免傷口拉扯!肚子傷口(得每天上優點!)

一個禮拜後回診。

談到這邊都覺得沒什麼問題...就帶回家了。

錯愕就要開始...

原本我以為兩隻貓脾氣都很溫馴又很乖,所以相處應該沒什麼問題!

補充:我家公貓ID【肥肥】(顧名思義他肉肉肥肥呆呆圓圓),
補充:母貓取名為【妞妞】(這是腦袋被敲到突然這麼叫)。

誰知道回到家先是妞妞抓狂亂叫狂吼...

最後我也不能靠近她(一靠近她就又歇斯底里了!)

此時我家肥肥非常紳士風度,不知是不是他知道妞妞身上有傷所以脾氣不好等等之類的...

不管妞妞再怎麼兇他吼他,他依舊抱著滿腹好奇想過去看她。

愕...但是妞妞又抓狂了!

不希望她太激動影響傷口、她抓狂真的很吵= = 只好遏止肥肥靠近她了。

妞妞可能是這兩天的驚嚇太多,加上手術的疼痛所以沒睡好之類的,

在床上半防備的狀態下睡著。過了兩小時的安靜...

肥肥就又跑去想親近妞妞,我想說他應該沒惡意就沒阻止。

誰知道這次兩隻都受到驚嚇打了起來...

好脾氣的肥肥竟然也開口嘶了她...

補充:【嘶】(吼叫聲) 不是撕裂的意思!

看到肥肥也生氣,我就真的傻眼了...讓我不知道該怎辦好!

因為此時妞妞又更火了。(重點是還沒吃藥擦藥...)

我別說靠近,我連動都不能動!更不能發出一點聲響!不然她又要歇斯底里了...

(房間外面的人還以為我在虐貓...)

就這樣浩了不知道多久...

我意圖慢慢靠近慢慢伸手過去想要摸她,看可不可以減少她一點敵意...

可是她還是很火很怕的樣子。(在示威的同時也在打盹...讓我又無奈又想笑又覺得她好可憐。)

明明好像很累的樣子,卻不能放鬆休息...讓我很後悔帶她結紮!

而且她好像很火大那個罩子,不小心碰到她就發火!

看了很心疼,所以就在她歇斯底里的狀況下把罩子解開了。

果然因為剛縫合的傷口很癢,她一直試圖想趴下來舔...

我一直阻止她,她很火很想咬我!

開始我不給她咬,手一直閃...但是這樣她好像很不高興,

沒辦法!為了讓她消消氣博取一點信任,只好給她咬了!

剛好利用她開口咬我的同時,她用右邊犬齒咬我,左邊空空開開的!

趕快拿起準備好的針筒和藥丸,快狠準的往她嘴裡射!(很好...藥吃了下去。)

由於時間太晚了,不能再這樣浩下去,不然會吵到人!所以只好決定強硬幫她擦藥...

可想而知,她極力掙扎反抗,連抓帶咬...終於成功幫她上藥。

再來就是要想怎麼讓大家睡個好覺了...

我們把櫃子底部清空,把之前準備的小砂盆裝砂,準備了飼料和水放進去,

再在旁邊鋪了厚厚的布讓她趴著比較不痛!

所幸櫃子空間還算ok,讓她在裡面也比較放心休息吧!

折騰了一晚大家終於能好好休息了。

但是我還是很錯愕、傻眼...還有不知所措!

才過了第一個晚上...還有六天怎麼辦好= =

早上去看她還是一樣不給靠近,擔心她的傷口所以不敢激怒她...只好再關起來。

可是快中午的時候她一直試圖撞開櫃子門,而且很歇斯底里!

只怕是她在裡面也待不了多久了...但是出來也不是...

雖然肥肥脾氣好!但是妞妞一直嚇到他...現在肥肥被她兇也會兇回去了。

這樣早晚打起來...這該如何是好啊= =

等瑜回來又得要強硬上藥餵藥了...我一個人實在沒辦法也不忍心...

妞妞好可憐!但是肥肥也好可憐...被我罵!不能欺負妞妞(但是他也被妞妞欺負= =)

可是妞妞那麼瘦小身上又有傷、又怕的要死...不可能罵她。

唉...今天的肥肥好像不開心...

(平常他都會一直找我撒嬌...今天都沒有,而且也沒有來我旁邊呼嚕呼嚕...)

齁!懊惱死了。

我又不想寄放寵物店...那麼害怕還丟下她,好可憐...(也不放心= =)

急:有沒有什麼好提議呢...

PS叫我常上即時的人都跑哪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