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3:37:02【賴小榆】

【等待◎手機】


我擁有過一支手機 是他給予

曾經響過無數次的關心關懷 通通都來自於電話的那頭

疲憊的夜晚中 看過一封封身滿滿關懷的訊息

這是每一天的期待 也是甜甜水果糖


等待

每天的期待 漸漸溫暖的溫度冷卻了

那支手機 不再傳來心暖的鈴聲 不再看到關懷的訊息

現在 在我身邊的 只是一支實體毫無感情的空機



放開

忘了彼此的交流 失去了溫暖的來電鈴聲

我握著手機 重新開始 等待彼方的溫暖

終於 我盼到了 這次 手機再次響起 而卻已不是那人

手機 手機 你能給予溫暖的支持 也能給予心死的日子

現在這手機 已是所有關懷的主流

隨著線路的交流 所有支流 將流到我心.

上一篇:【愛情不是算數】

下一篇:【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