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9:19:35優藍‧米米

August 11, 2006 寄不出的明信片

用白色畫筆在藍天畫布 勾勒出妳的微笑
白玫瑰圍繞 代表純潔的愛寫下我們的稿
這份稿怎麼這麼薄 寫不下妳對我的好
陽光穿透屋簷 用墨水劃分牛皮紙上 西歐的伊比利半島
教堂鐘聲的邀請 帶著虔誠的心祈禱 不想被打擾

搭上通往巴黎的火車 用慢條斯理的速度 離開有妳的國度
打開巴塞隆納地圖 棋盤式的第十一街道路 我在想 怎麼這麼酷
琉璃色的晨露 與冷空氣凝結 成為巴黎清晨最朦朧的霧
摘下遺忘時空的手錶 它無預警的止住 
大理石雕刻的天使 已經多少年在這 守護

夕陽找來夜晚作伴 在街道旁的書店 
寫了一張寄不出的明信片 塞滿所有我的思念
郵票貼上我的愛 寫下永遠想妳的地址 妳會不會收到 我不期盼
因為妳不愛我郵差 已經不再送信 妳真的不再愛我郵局 也已經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