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9:18:46優藍‧米米

August 8, 2006 MVP

球場上沉靜的氣息 讓人無法呼吸
三分線與籃板的距離 計算的很精準
數學老師教的拋物線 挑動著每一條神經
零度角出手 超乎意料 別問我能不能
我用計分板證明 巧妙假動作 打破票房冷門

踩著驕傲上籃 防守算什麼 碰觸地板轉身 換檔加速 切入 你要怎麼顧
別在一旁怒 趕緊貼近準備上訴 腳步移動神速
進攻路線分三路 這一分又要怎麼護
我的技術有目共賭 別吃醋 因為我知道連你女朋友都說 酷
你用臉上表情敘述 這場球賽你輸的有多無助

無形殺氣 讓場上不寒而慄 提醒我該注意
汗水灑滿全場地 三分球不是靠蠻力
而是看你平常努不努力 用時間堆積實力
這是我在場上被著迷 的 秘密
運球壓的不夠低 投球手腕不夠力 通常最致命

用她給我的心碎 練到半夜也決不喊累 不然只好場上當墊背
場邊加油掌聲好清脆 朝著自己目標走下去 決不後悔
我用上帝的恩惠 加上努力拼過最有價值球員好幾倍
MVP跟我到底配不配 除了我 誰都不對味
夢見總冠軍我拿了幾回 連領獎感言我都已經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