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7:24:27☞ 勤奮骨♥ ϗ

** 巧妙轉移  &&

便秘ㄌ吼



機車拉"



講起天數那真是要嚇死人




ㄋㄧˇ給我出來 >00<




每朝 > > 最後殺手鑑




昨天又幫我哥錄一段魔術ㄌ



衝高高吧




習慣ㄌ ...
習慣ㄌ .......


習慣ㄌ ............




見面次數會越來越少
那真是沒辦法呀



我選擇ㄉ
所以我有心理準備拉



我是很成熟ㄉ
哈" 接招吧!!


昨天你說
感覺 < 我有變 >


真的感覺到ㄌㄇ
哈" 我也不知道耶
我自己也有感覺拉



就是管它ㄉ



管你ㄉ眼睛
管你的頭腦
管你媽媽嫁給誰



就是這麼多管你的



就變成現在這樣子
沒有很多的心思在思考
因為想的事情都是你那裡



所以很巧妙的分散我的注意力



我有假想敵啦
哈" 心機重拉





可是我腦袋空空
沒有專業在裡面



每次聽你說你的規劃
就慚愧一次


呼 "




(打網誌的同時,小的我空腹喝每朝
哈" 我拉ㄌ )



對不起囉
我離不開屎跟尿這些話題



上一篇:" 蛻變 " 膚淺

下一篇:** 起起伏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