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22:50:00star

我討厭三民主義啦...

其實明天還有一科三民的段考,
而我卻還在這邊.....


我真的很討厭三民主義耶!!!!!!!! (怒吼)


它已經完全登上”我最討厭的科目”的第一名寶座,
很多人都覺得三民明明就還好,了不起就硬背也可以應付,
可是我本人卻連去背的興趣和欲望也沒有,
感覺就是很故意唱反調的不想唸
有時候上課還會很默默的在心裡發著怒氣,
剛剛也是邊罵邊抱怨的翻翻課本,
是不是很無理取鬧?

我還記得那時候領導研習營的小組討論時間,
那個實習老師問大家自己最討厭的科目
我就說三民,
結果全場的人都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
那個老師還自以為很幽默的說”這樣國父聽到會哭喔”
整個很冷阿~
奇怪ㄟ 背他講的一大堆東西,真正想哭的是我吧!

而且我覺得我從來就沒搞懂三民主義這門課到底在幹麻
上課完全沒思考,老師說要劃哪就劃哪,
我也不知道我幹麻這樣,
可是我就是對它很反感
誰可以教我如何擺脫對它的成見?
我真的快討厭死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