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1:52:09寶彌*

再怎麼樣還有妳

 

 

 

 

 

 

上星期六晚上

你說要幫大家買宵夜

開著車

載著我出門

 

 

你說你其實是想要

讓我們有多一點獨處的時間

我笑笑的說“我知道”

 

接著你很認真的說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不知道為什麼當你說這句話時

感觸很深

心裡頭很有感覺..........

 

 

 

 

 

 

一直以來

你對我真的是始終如一.............

 

 

 

 

 

 

 

 

 

 

 

====================================================

====================================================

 

 

 

 

 

 

 

昨天

我知道你很累了

但我就很想跟妳講電話

一直說

“蛤......

你要睡囉!?”

 

 

 

 

 

 

 

 

你突然冒出一句話

“你很像傻瓜耶!

你每次心情不好

都會一直要跟我講電話..........”

 

當下有種被電打到的感覺

 

我驚訝的說

“你怎麼知道?

好像是這樣耶!”

 

 

 

 

 

 

 

 

 

 

 

 

 

 

 

 

 

 

 

突然覺得

其實

我很依賴妳

尤其是心靈上

我想

沒有人可以走進來

因為我只相信妳..............

 

 

 

 

 

 

 

 

 

 

 

 

上一篇:離不開

bb 2009-04-28 22:40:20

哈哈哈哈哈.............
知道我很重要吧
還想跟我分開....
這樣你會很可憐
我跟你說其實我超了解妳的
很多時候你在耍氣魄的時候
我都知道這一切是不可能像你說的如此坦然
但是我也不想戳破妳
順從妳的意見讓你耍酷
妳這一個假大人真小孩
阿呆瓜.....
我真的好愛你

我有沒有很專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