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7:11:43寶彌*

離不開





這陣子
辛苦了
為了幫我搬家
妳比我還要忙碌



今天終於搬完了
看你走掉的背影
突然覺得好難過




從此之後
我就要一個人展開新生活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不能夠再像以前一樣
隨時都可以有妳在身邊

想到就覺得好心酸




我在台中
你在桃園
分隔兩地
那麼大的轉變
讓我好不習慣




鼻鼻
我會很想妳的
我不會大哭
我會記得
ㄧ定要看到你才能大哭
但我怕我會忍不住

突然覺得
自己好不獨立
因為以前都有鼻鼻保護我
把所有事情都做好好
但現在不一樣
我必須什麼都自己來




幸好
明天報到完就可以回去見到你了








今晚
是個難熬的夜晚......










上一篇:角度

下一篇:再怎麼樣還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