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20:41:47寶彌*

依然是小公主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因為我有妳

把我捧在手心呵護

 

 

 

 

 

 

 

 

 

 

 

 

 

 

那麼多年來

你對我始終如一

我甚至覺得

你一年比一年愛我

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

比我更在乎我的需要

把我的感受擺在第一位

只希望我開開心心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

但我從不覺得

你不在我身邊

因為我總可以輕易的感受到

你對我滿滿的愛

充分的安全感

心靈上的慰藉與支持

你一樣都不會少

甚至比我付出的多很多

我也從來沒有聽過你一點抱怨

你對我說:

我喜歡這樣幫妳......

 

 

因為愛而付出

不是想用付出來得到愛

 

 

 

 

 

 

 

 

 

 

 

今天

看到你傳的簡訊

心疼又愧疚

你說:

我的心都靜不下來很浮躁

因為我的心都在你身上

好想妳

想要你回來桃園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任性

可是我真的好孤單

尤其是要面對以後的日子

我都是一人......

 

 

 

以前我試教、實習都有你在身邊

陪我渡過那難熬時期

但現在我卻只能放你一個人在那

獨自面對

 

 

 

寶鼻:

對不起

只是想跟你說

你不是一個人

你還有我

我會一直陪妳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

但我都會幫妳

你不用害怕

有什麼事我來幫你扛........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

我能瞭解

卻無法幫你解除

因為這是必經之路

總是經歷過才會成長

但你有我

我會陪妳........

 

 

 

 

 

 

 

 

 

 

我記得我在都在大學的時候

平均一個月都會出去旅行一次

但現在都沒辦法了

我們

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出去旅行了

等你大專盃比完

我們再好好安排一下

真是令人期待........

 

 

 

 

 

 

 

 

 

 

 

 

 

 

 

 

 

 

 

 

 

 

寶鼻寶鼻

 

l love you!

 

 

 

 

 

 

 

 

上一篇:甜滋滋

下一篇:◎◎六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