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09:19:01寶彌*

甜滋滋

 

 

 

 

 

 

 

 

 

阿鼻
真的很謝謝你
不是在客套
是發自內心的感謝




你真的好有心
硬是要衝下來陪我
好讓我的生日
你從來不缺席
我真的好開心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卻是我最近這幾個月來
最最開心的時光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
能夠有更多的時間
讓你在身邊陪我

早上起床時
我真的真好捨不得........











雖然時間過了那麼久
但你對我依然是那樣的用心
手工的卡片
陪伴在我身邊
精心挑選的禮物
讓我感受到濃濃的愛意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送我的手鍊
好漂亮
我想要ㄧ直都戴在手上
就像你在我身邊......













你真的好疼我
應該說
你是很寵我
每一個小細節
你都替我想得好好的
不希望我受到一點傷害跟委屈
而我也越來越依賴你
身邊沒有你
不知道怎麼過生活?



















阿鼻
從我19歲生日到24歲生日
每ㄧ次你都給我滿滿的驚喜跟祝福
讓我有美好的回憶
心都是暖暖的
你的用心總是可以讓我感受到
你對我是有多麼的在乎
我真的很開心
有你在身邊........























我的24歲生日很充實
因為跟我最愛的人
留下最甜蜜的回憶


Dear bibi

I love you!














上一篇:the same

下一篇:依然是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