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6:46:25透明

殺手級?!




已經晉升到殺手級了喔?!


我怎麼都沒感覺?!




說我每次燙頭髮完


就會出現莫名的桃花


如果要完整的說

那也不全算是桃花啊!

別人多瞧幾眼 也不代表人家就喜歡我啊

別再說我是殺手級的!!

我不是!!我不夠格...




昨天早上用完分發

下午去用頭髮

搞了我5個多小時

累死了!!

本來想說

第一個看到我新髮型的應該是來搬家的家人

結果殺出一個陳咬金-小可愛

最後階段 上造型烘頭髮的時候

一個莫名的電話打來

就是搞神秘 騙了我電話號碼

不給我電話的-死小孩-小可愛

他問我在幹麻 要約我吃晚餐

我說在用頭髮

我們就約了7點半 他開車來載我

我一下樓 他那表情讓我印象深刻 太可愛了!

我問他那表情是什麼意思 是不好看嗎?! 還是怎樣?!

他說他不認得我!

他說從去年認識我 感覺我很多變

吃飯的時候 他一直說〝妳變了 〞

他說變的很不一樣

當然不一樣啊 我花那麼多錢 坐那麼久還一樣 我就要哭了

我們聊了好多事情 超開心的



送我回家的時候


他說


他說....


我害羞了!!!!


改天回去再告訴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