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0:24:40恬 ˇ

─═☆ 完美主義─═☆


完美主義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如果說懷疑 可以造句


如果說分離 能夠翻譯


如果這一切 真的可以


我想要將我的寂寞封閉然後在這裡 不限日期


然後將過去 慢慢溫習


讓我愛上妳 那場悲劇


是妳完美演出的一場戲


寧願心碎哭泣 再狠狠忘記


妳愛過我的證據


讓晶瑩的淚滴 閃爍成回憶


傷人的美麗


妳的完美主義 太徹底


讓我連恨都難以下筆



將真心抽離寫成日記


像是一場默劇


妳的完美主義 太徹底


分手的話像語言暴力


我已無能為力再提起


決定中斷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