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7:13:43mimi

天天生日賀文$時上達人$ 終

↑很久以前的一張寧天圖~是某的最愛呦!





*******************************









『唔....頭好暈....早知道就不要跟櫻他們去喝酒了..』






天天走在路上,一邊努力維持意識,一邊望向天際







『已經這麼晚啦...叫台計程車回去好了...』





-----停下不穩的腳步,看向路邊












『嘿嘿....天助我也,這麼快就讓我遇到一台』






她下意識的揮了揮手,讓眼前的車子停了下來









『現代的車款越來越多了,連計程車都這麼多款式..這台車還挺豪華的。』





 

它的車身是黑色,裡面的椅墊卻是白色的,而且整台車是天天的車的兩倍大





















『不過....這台車怎麼越看越怪?』


















「喂--不要睡著了,你家在哪裡? 」







『什麼態度啊..哪有計程車司機對客戶這樣的...』




「在..前面..直走..到..底..轉彎...」

 


說完用手隨便比了一下,之後靠著椅背躺下               









『嗯....好舒服....... 』                




**--**                            






寧次懷疑自己的腦袋實在是有問題,而且是極大的問題,為什麼要在這裡充當



計程車司機,還要載一個笨蛋回家,而且連地址都說不清楚就睡著了---       













這樣是要怎麼載她回去................

















忽然有種想整整她的念頭,理由是:上車這麼久,她居然都沒發現是他在開車








「哼......... 」冷笑一聲,把車掉頭





**--**






『嗯....睡的好飽...咦?!等等!』天天坐起,看了看四周




三秒鐘後---------------











「 這裡是哪裡啊!!!!!!! 」





死氣沉沉的房間!!!和氣氛怪到極點的佈置、詭異的壁紙----





實在是太恐怖了!!







「好吧.....先來回想一下....」




天天希望自己的大腦能夠爭氣的想起那麼一點點來這裡之前的事






「啊!對了!我和小櫻他們喝完酒之後叫了一台計程車...」





「然後呢......」自己的大腦還是很不爭氣





「管他的...現在才六點而已嘛...頭又在痛..再睡一下..」



於是,天天躺下準備合上眼睛好好睡到七點,但是似乎不順利------









「啊........!!」天天遭到二度驚嚇,而且嘴被某男子用手捂住






「你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和總裁在汽車旅館睡了一個晚上嗎?」




「我....你...為什麼...」




看著眼前女孩緊張的樣子,臉上不自覺的浮出一抹微笑





「你....你笑什麼!」天天努力使自己鎮定,直視眼前的人



寧次笑而不答,拿了一把鏡子給她





『天啊.....這年頭老天爺真愛開玩笑..』




鏡子裡有一個頭髮亂翹、衣衫不整的人在跟她say  hellow




而寧次則在一旁觀察著她由水蜜桃慢慢轉為蘋果的臉,很可愛





「咦?!..」 忽然找到一個疑點,照這樣說,自己應該是沒卸妝、沒洗澡的





「是我幫你卸妝..」寧次看到她的表情停頓時就知道這小妮子在想什麼了





「和換衣服的,因為臨時找不到..所以你現在穿的是我的衣服...」



寧次說完後轉過頭去,不想讓她看見自己臉上的紅暈




『所以他真的有....幫我...』



現在的天天很想要一頭撞死在牆上!再之後是一陣沉默....









「天天....我有件事..要問你」寧次打破了長長的沉默




「 啊?! 什麼事? 」




「如果我說我快要結婚了,你會怎麼樣?」




 在一瞬間,似乎有什麼東西碎了




「嗯...祝福你吧....」又是一陣沉默







「我隨便說說的.....我該走了。」寧次面無表情的走了




『他真的是隨便說說的嗎?』望著走出門的寧次,天天嘆了口氣





**--**




時間過的很快,距離那件事情已經有一個禮拜了.....







這一個禮拜,讓天天相信,寧次所言不假







一大早到公司:



「你知道嗎?日向總裁竟然要結婚了耶!!」



「對啊!!不過好像對象還沒找好...」



「可是我聽說連婚禮日期都敲定了!!」


「 是嗎?? 」






每句話聽在在天天耳裡,都像噪音一樣




『不過...這對讓我忘記他來講,總有點幫助的』這是她的想法






「 天天!! 」井野邊叫邊往天天這裡跑來




「什麼事啊??」正準備回家好好睡上一覺的天天被叫住



「今天晚上七點公司開party,一定要來喔!」



「喔......好..」



「而且...總裁有事情宣布...」井野的臉色沉了下來




『宣布事情?.......』跟井野寒喧一下後,慢慢走回家





『今天晚上穿什麼好呢?....』




『嗯.....就穿這件好了!』








**--**





「天天怎麼這麼慢!!」一個坐姿不雅的金髮男子坐在椅子上抱怨著




「應..應該...是...是有事情吧.....」一位舉止優雅的藍髮女孩坐在金髮男子

的旁邊



「我說雛田你不要袒護她!!一定又睡過頭了!!」小櫻贊成前者的話




另一方面,在天天家裡





「糟糕!!!遲到了!!!!」某人正在飆摩托車向公司衝來




回到公司這邊





「喂!寧次..你從一來就沒說過話耶...」小李用手在寧次前面揮來揮去



「....」小李非常擔心身旁這個人會被自己憋死










「天天來了!!!!」聽到川葉容的歡呼聲,寧次抬起頭來









一件細肩帶淡藍色禮服映入眼簾,並沒有華麗的裝飾,是天天的母親給她的





「對不起我遲到了.....」




「沒關西!總裁剛好要開始宣布事情!!」




「是嗎......」




燈光暗了下來,全都聚集在走出來的總裁身上,他身後則跟著雛田、花火





「在這裡...我首先要邀請兩個人上台....」




「請鳴人上台。」雛田微笑說出這句讓鳴人差點噴水的話




在掌聲中,搞不清楚狀況的鳴人被請上台






「我要宣布的第一件事情是雛田及鳴人將會在下禮拜舉行婚禮。」




台下只響起了女生的掌聲,鳴人牽著雛田的手走下台









「第二件事情是------」寧次回頭望了花火一眼



花火報已微笑,寧次走下台,眾人則不解.....



這時的天天坐在角落獨自喝著一杯雞尾酒,沒發現大家都往自己這個方向看來



「天天......」



「啊?!寧..寧次....」沒想到寧次會走到這裡來,天天被嚇了一跳




「天天,你願意嫁給我嗎?」寧次拉起天天,將藏在袖子的戒指套在天天手上




「我.......」天天有點受寵若驚








這時全場情緒已經達到高潮



「答應他! 答應他! 答應他! 」







在全場人員的喊聲中--------






「 我願意! 」天天撲進寧次的懷裡,泛紅的臉上帶著幸福的微笑











第二天,報紙上的頭條如下:


一向單身的日向寧次總裁在公司晚會和天天小姐求婚

  將和日向雛田與漩渦鳴人的婚禮一起舉行




+++++++++++++END+++++++++++++


哈哈~~~經過了一個半月~~~




我把這篇文生出來了!!(拍手)






好吧...我承認我很無恥......





再來就要暑假了,我雖然要上兩百小時課程,但還是可以打文




所以我決定!!要辦一個活動!!不過還在考慮



在這之前,請六七八月生日的大大,先把名子發上來



或是大大要我畫圖也可以啦....只是我畫的不是非常好...



而且要很久XD




目前有在賀文名單內的:


凋羽(7/27) 黑翼(8/3) 燁鸝(8/5)

羽盈(8/23)






如果我問過的,就請再塡一次吧....抱歉啦><..


下次我一定會整理起來......



小o雪 2008-09-08 23:15:32

這位mimi大大
可以請您來幫幫小的看看文嗎
幫我捧捧場
因為小的實在沒有啥朋友在這
大家都不理我ToT
懇請大大幫忙推一下了
如果可以是否能多介紹我一點朋友呢
萬事拜託了
ˊOˋ
謝謝

版主回應
嗯嗯~~ 2008-09-15 15:02:43
☆↗↙羽盈↗↙★ 2008-06-17 21:16:34

那我也要~~~
我是8月23的
我也要參一腳
呵呵

版主回應
我不會忘記你的XD 2008-07-15 11:58:26
影幻月楓 2008-06-08 17:55:40

大大的文章寫的還不錯呢
看到大大要舉辦活動阿
是六七八月的生日賀文吧
楓的生日是九月的說
差一點點不知道可不可以...

版主回應
恩....
那九月我再開始寫你的好囉︿ ︿
2008-07-15 11: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