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5:27:18° 幸福愛 ,, 米ܤ

最近好多歌都能代表我ㄉ心情 。。

♡ 摩天倫 ‥

想起我悶第一次約會 以前那ㄇ簡單又單純
車廂裡有我悶ㄉ回憶 我悶ㄉ愛還像是摩天倫
就像摩天倫我轉呀轉ㄍㄆ停
晚夜天空還下著毛毛雨
一直反反覆覆像ㄍ圈圈繞著你
一直旋轉卻又沒到終站 ×♦°

♡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灰塵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地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依舊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又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回裡

♡ 你還愛我嘛 ‥

你還愛我嗎 一直好想問你這句話 卻又怕 聽到你真實的回答
你還愛我嗎 為何你總是不說話 眼看我為愛不愛掙扎 你愛我嗎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心裡還惦記著你
在這冷冷的夜裡 感覺那麼的熟悉 好想再見你想聽聽你的聲音

感情的路總讓人好無助 我會學著面對獨處
給深愛的你祝福

♡ 能不能 ‥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天長地久
不要對我若即若離讓我傷心淚流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我一直到最後 從今以後剩下的路要你陪我走

哀 。。。。 我能說什某 ? 不懂惹 …


下一篇:窩會好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