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8:54:28= D, 根

ゞ_小星星`_♪


*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上放光明
  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
  

             ......。

             







我知道來的狠突然,    你就這樣走了?
我會強忍住淚水, 不讓你看見一絲不堅強。
你是天使,在天堂要過的快樂`
有我在,我一直都在! 所以你不能難過。
木炭_____ˇ

要走,也要走的美美的;不可以流淚。
也要記得永遠帶著微笑!
我會一直想念你,你也不可以忘了我;

你有真是的`
居然送我這樣的生日禮物?
也不來幫我慶生?  真不夠意思*
唉,傻瓜的,才不怪你勒*
你帶給我們這麼多的回憶`
才捨不得怪你噎。
你是我的寶貝捏,疼你都來不及了/*
只不過,真的來不及了`
因為你已經是天上最美的天使了;
或許說美,會有點成熟,
可愛`活潑.有個性的天使,可以巴?
你一定會說可以的*
會麻?



你牙,
或許在過去的時間裡,你有很多不開心的事,
也很多無奈;但是你也有開心牙`
像傻柔姐說的;
[ 不過是一層階段罷了 ]
雖然你不能在體驗了`
但是請你以後務必要更快樂一點;

你現在已經是天上最亮眼的一顆星星,
哪天我去看星星的時候`
記的要出來閃一下!
你是最獨特最亮眼,獨一無二的木炭星星*
你不可以忘了大家噢`
我相信你不會的*
你會在天上看著我們,守護著你重要的人ˇ
而我們也會望著你,想念著你`


還記的你以前給我的聖誕卡片麻?
還記得上面寫了什麼麻?
你說不管我喜歡誰,你一定會支持我`
還說我們就算以後如何,
還是會一直當姊妹的` 對芭?
雖然我現在已經是你一個隱形姊妹了*
不過我還是想一直繼續當你的朋友,當你的隱形姊妹;
你說,好不好?




*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上放光明
   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
               

           .......。

上一篇:ゞ_隱藏`_♪

下一篇:ゞ_願你更快樂`_♪

2007-04-04 17:20:50

看見最美麗的那顆星`一定會是木炭
我們都很愛她* 他也知道
我們捨不得她 ,當然他也捨不得我們。
生老病死_ 這也是無法避免的是
意外我們不能預料;我祝福他會快樂
我們永遠是一輩子的朋友
當我有新是我會想念她,寫下來跟她說
雖然它無法回應我~ 但我足夠了

版主回應
他會的!
我門愛她;他也會愛我們*

摁摁;
2007-04-04 19:49:29
×。 小羅... 2007-04-03 19:07:51

沒錯 !! 木炭是最亮眼的那顆星 !!
她一定會讓我們看見的 *

版主回應
一定會,
不是麻?

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2007-04-04 19: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