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5:12:29☆°╮yi -ting╭°☆

過去的回憶是個包袱~未來的幢景是個幸福...

是該高興?還是悲傷?

一年又這樣的度過了...

放年假囉!不過怎麼一點高興的氣氛都沒有.....

唉~對著電腦銀幕發著呆,怎麼一點都感受不到"過年"的氣氛...

面對著死氣沉沉的電腦,抒發著我的心情....

聽著感傷的音樂~看著別人寫的心情日記...

似乎又波動著我的思緒~又想起了遠方的你...

看著手機簡訊聲....一通接著一通傳來....

卻沒有半通是你的祝福,而卻是好友的祝福....

心情!卻是盪到了谷底~我們現在真的連"朋友"兩個字都稱不上了嗎?

早就在我心裡認同了這句話....

或許,現在只能稱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好想,開口問問你這句話,但始終沒有勇氣去撥打出這通電話...

或許,你真的有你的苦衷....我能諒解!

不過,我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氣餒,

還有好多好多事要我去完成!

等到有哪天,會讓彼此真正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是我~而不是你....??



最近想到的一句話:

過去的回憶是個包袱~未來的幢景是個幸福...

加油^---^






沉湟 2007-04-19 03:42:01

哈哈哈....不好意思...
看到這篇...我好想跟你說...
往事不堪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