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2:16:16☆°╮yi -ting╭°☆

50%+50%-ㄉ機率

時間ㄉ流逝~或許心中已經有50%把你放下ㄌ

雖然~還有50%ㄉ機率沒把你放下...

但~我想時間會慢慢的帶走它...

每天~看著手機...還是會不由自主ㄉ想起你

看到街道上與你相同ㄉ汽車~眼睛卻也會失神愣ㄌㄧ下...想說會不會是你..

看著你跟我ㄧ起走過ㄉ路...一起做過ㄉ事...許多回憶..心裡面卻是淌著血滴

因為~現在ㄉ這些事~你已經不能再次ㄉ陪我ㄌ~

只能我自己獨立一手扛起...

算一算~開學至今我們真正沒聯絡已經2個月ㄌ...或許我早就該放下...

但...每天還是會面對到你...我卻不能視而不見...

心裡還是會想幫忙你...但~越幫只是自己ㄉ心越痛苦無助ㄅ...

已經都分開那麼久ㄌ~猜想~你早該有心儀ㄉ人ㄌㄅ(或許正甜蜜當中)

只是...你不想再次傷害我~而選擇避而不見~不連絡ㄉ方法ㄅ...

一切都只是猜想~如果真ㄉ如我所說(祝你們幸福.快樂)

我永遠把你當朋友...只是看你要不要認定我這個(無緣份ㄉ朋友)

默默等待你~再次跟我聯絡...

因為~我已沒資格在跟你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