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0:57:34☆°╮yi -ting╭°☆

狼狽的退出~至少你我曾經相愛過....

今天是2006年10月19日
算一算我們分開的日子也將近11多個月ㄌ...(真正的沒聯絡是1個多月ㄅ)
這11個多月當中,讓我成長了不少...
雖然少ㄌ你的相伴,
但是讓我體驗到沒有你陪伴的日子我是怎麼過的...
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ㄅ(過的很不滋味ㄉ日子...)
昨晚~我輾轉難眠ㄌㄧ夜~
想著你我的過去~走在路上~自己騎車看到我們過去的種種....心裡卻有一種說不出的痛...那種痛是難以形容的~或許只有我自己會了解ㄅ
前幾天~在線上看到你留ㄉ狀態....
頓時...讓我呆ㄌㄧ下(或許對我來說你真ㄉ很重要~把你看的太重了ㄅ...)
一直在所謂的期待~奇蹟的出現~回到我們的原點....
但是~看到那些話語~頓時告訴自己我們不可能ㄌㄅ....或許朋友也不可能ㄌ...
在當下看到那些你寫的言語~心中有一些許的想法....忘了你...(我知道這很難ㄉ~雖然口頭上說要做到~但是你ㄉㄧ舉一動每天都看的見~要叫我如何視而不見ㄋ~很難ㄅ~雖然很難~但也是要逼自己做得到...不然永遠只存活在你我世界裡面踏不出去...很痛苦...)如果?你現在跟我說你很幸福快樂?或許我放手會很快...但,這也是我最不想去面對的答案...縱使是我狼狽ㄉ退出....造就你幸福快樂我也願意~至少你我曾經相愛過.....